并不完全是沉迷游戏

而是头发确实不够(X

-----------------------------

荒废lof几个月的最大原因不是es和舰C把头皮打秃了,而是手机容不下LFT客户端。

不懂3C不会root,手机里很多程序没法卸载。原本使用最频繁的微博/qq轻聊版/lft三个客户端相安无事,自从跳了es坑之后它就天天给我报错,每天都要说三遍以上您的内存严重不足。任何时间,任何场合,都会跳提示……

就算我知道物理上的原因你也不用天天告诉我啊!

[ es国服客户端本身就不算小,为了领取游戏运营方也就是腾讯发放的玩家福利,安装了qq手机完整版,然而对于现有的内存来说它太大了 ]

于是在下定决心换手机(为什么换手机还要下定决心……)之前,只能暂时卸载LFT。这一卸,错过了很多事,也避免了很多事,不知道该说可喜可贺还是什么好。今天终于有心思上来除草,之后能不能恢复以前的节奏也不好说……

 
   
评论
热度(2)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