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EO,还剩1-6没打

-------------------------------

6打12太刺激了所以先攻略6-5

体感E4甲和6-5很像,道中更强,boss点少四波陆航

斩杀打掉1个损管。秋月走到门口炸了,真是预料之中的剧本


2-5按照第五-水反-轻空母编队的顺序打

前2血都很顺利,换3轻母攻略组后吃瘪2把,aww怎么拿的mvp我已经忘了,总之是白天斩掉的


5-5连沟2把,心浮气躁。

用打孔损管脸接门神点,一航战的农药大显神威


1-5没什么惊喜,开幕反潜 is rio 每个月保底勋章+1


打4-5之前我还在想这个图顺利的情况下5进5斩,打完全套东方舰队的进度都出不来,结果就真的按这个剧本来了。

磨血居然没劝退,一路上小破中破磕磕绊绊,每次都进了boss

最好笑的是磨血第一把,残血港湾死于北上之手,我以为打不掉的……??

斩杀长门被门神撸中破,厌战带去刷一把实战经验,回港就改造

图里这个队伍打起来很爽,资源也很爽【。】


3-5是今天打的。

非常邪门,前3血脚打,斩杀5连劝退。第6次出击,北方点红T保送。我觉得我这周遇到了一个月份的红T

太太二号机莫名神勇,把把首发炮击

 
   
评论
热度(2)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