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6-5小记

依然参考风焰dalao的攻略再做微调

上个月打得非常痛苦,劝退妈不认,刁民爹不认。这个月先走下路体验了一下,体感道中比上路难打,试了两把回去打上路。

陆航用两波劣势配置,船摆放的顺序没有照抄。我个人对秋月级在这个地图boss点的夜战输出不抱太大希望,上个月试过秋月级或BSM放旗舰,秋月级入夜打不动或者不能动,BSM做错选择题然后刁民,都是血的教训。这个月把摩耶大人放旗舰,一个套路从头打到尾,她就手滑了一次。高制空压力面前的空母输出堪称某种意义上的道中毒瘤,开幕0输出然后BSM第一炮打错人,这个剧本已经看得不要看。

个人用的配置


岩井队太微妙,一直不敢改修。601错过了改修良机,放着不改了。月常转换3个满星021熟练,再多就不转了,留几个给陆航。六连酸任务还是做了,改到4星没狗粮。三号炮同理。没有改修电探的习惯。撤甲弹+9足矣,并不想装逼。大口径主炮就是个天坑不想说话。

战舰其实应该用衣阿华(黄少天)的,一个是消耗比BSM(周泽楷)高出很多,一个是换她并不能减少道中毒瘤。上个月周泽楷在4-5下路门神被空袭大破,这个月黄少天在5-5门神被老叶一发开幕雷打跪,可见破不破这种事真的不好说……反正BSM比衣阿华更容易被开幕大破这是我家镇守府的规律

秋月带损管,aww带女神。实际打的时候……嗯,人生如戏,都是演技。

战斗粮食太多了嫌占地方,给大凤塞了一个。


第一血

秋月aww中破进场,陆航打掉很多杂鱼,然后刷出来一行红字


红T啊,没有办法呢……

白天装母怎么卖萌我已经想不起来了……总之就是擦弹,擦弹,擦弹

入夜是这个样子


活蹦乱跳的摩耶大人把主任打到大破,秋月BSM每人两炮,收工



第二血

aww这个月的表现时常让我怀疑她到底有几点装甲……然而51血还是不错的


这把我记得陆航打得不怎么样,主要靠主力舰队打。嘛6-5什么样的剧本都能见到

依旧是活蹦乱跳的摩耶大人,这次直接拍死主任。

结算经验的时候有个惊喜,这把完全胜利。主力舰队进去多少血,打完还是多少血



第三血


人生如戏,都是演技(。

陆航啊,陆航啊

有没有入夜我忘了(。



第四血

终于!终于让我欧了一把!

传说中的陆航开幕斩!


道中有多毒,看左边就知道了(。

我记得这把我压根没有入夜,打完主任就跑了



第五血


这里必须给秋月记一笔。

这孩子出门第一个点就摔了,正好压在大破线上,就多了1血,残余血量9我就要回家了。我想出来都出来了,打打看吧,于是顶着10血压线往前走。一路走下来她始终保持10血,不是没打她就是打了没打中,奇迹般地以10血压线的状态进boss。

陆航打完是这样。顺说这个月主任被罚站了三次,陆航我是抄作业(照抄攻略)的,感谢风焰大佬。


活蹦乱跳的摩耶大人又一次拍死主任(。



第六血(斩杀)

进斩杀线后特别难打,劝退两次,第三次aww顶着大破进boss,就等女神发动爬起来射死主任。


摩耶大人入夜手滑没能拍死主任,主任反手点了BSM。

对,不是带着女神的aww,而是93血的BSM……

再来一次,嗯

入夜4打2.摩耶大破主任,秋月打杂鱼,BSM顺利斩杀


这要是斩不掉就让aww射一发鱼雷吧


看了一下,秋月果然是中破进boss比较多……

 
   
评论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