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第二波结婚照

图多,流量勿点

------------------------------

实用主义者的XX,颜控的XX


俾斯麦:原本首婚不是她,刻意压了其他人的经验等她上来。遗憾的是现在已经是陆基/陆航的时代了,俾斯麦的火力略低,雷CI也不太用得到……最气人的是我这么爱她她却只加了3运(哭哭)38改现在的地位也有点尴尬,不过还是为了她改了(同理试制356和小天使)

武藏:春活斩杀吃了口屎,回来油弹打掉大半等级也到就婚了。喜欢红裙子的立绘所以至今未改,同时也是因为我打活动非常没志气,关底总是丙乙,拿了装备就跑。活动上武藏也会觉得浪费呢……现在每个月只有4-5斩杀用得到她

大凤:曾经对她非常失望,很后悔区区70级就改造了,应该撑到80级的。提生唯一一次冲战果,养龙+婚空母,第一个要婚的就是腿瘸の她。后来用多了也就没感觉了。啊,曾经那么憧憬她,现在已经毫无波动了呢……

云龙&天城:5-4好帮手,东方北方最佳空母(之一)一直打周常所以经验值堆很高,战果也没有冲得很秃……总之是婚了。脸很好看,嗯

翔鹤:去年夏活拿到的,没过太久出改二,肝了一周冲到改二甲等级,然后去4-5混履历……5-4战果用装母真是爽到飞起啊(喂)5-5常客,出生入死很多次,再怎么摔也不会怪你哒=3=

阿武隈:不知道为什么喂了运,不知道为什么婚了。每个星期打东方北方,几乎没有带大发跑过远征。这次捞欧根真的太辛苦了,可惜没出。距离50运还差一点,等我“炼油”……

 
   
评论
热度(1)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