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意思的玩游戏随感

秋津丸3号机 完成

雾岛改二2号机 完成

------------------------

山城3号机:完成

衣阿华结婚:完成

阿武隈3号机:完成

飞龙5号机:缓慢进行中

北上n号机:进行中

大井n号机:进行中

5500吨级大抽奖:倒是快抽??!

------------------------

第2个内火艇:已出

第2个152改:还差最后一步

第4个四式水听:螺丝破产,改不起

第4个瑞云12:熟练度已刷满

--------------------------------

目前最想要的2号机是周泽楷<俾斯麦>,然而赌不出

苏沐秋1号机也赌不出。啊,好烦。


高速流和低速流在沟面前并没有什么区别。4空母的开幕那么爽我为什么要打低速流

4CV2BB真的爽到飞起,现在是航空战力的时代(棒读

刁民是游戏的一环,不爽不要玩


现版本下BSM的重要性似乎比过去降了一些。多来几个陆基boss,黄少天<衣阿华>稳坐二队首选高速BB

然而战舰的运到底有什么用(BSM+3,Iowa+5)我只知道翔鹤每次出门都是受害担当,白瞎了那么高装甲和回避

这游戏没有近似叶修的角色单位可能是我玩下去的最大动力。强到类比成舰娘的话根本无法存在,就是这么IMBA。反正以我的烂操作和非洲血统也玩不了别的游戏,祖玛系不算


再也没什么3Van,再也不想养殖衣笠

胸无大志12根3号炮,6星×6根,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怂

速吸/瑞穗/秋津洲2号机不属于我,好想捞两个油桶啊

练油的速度赶不上产油的速度,不知道去哪里练马路油


每天都忘记赌九三式听音,就不能再出个任务拿四式了嘛,造一个好贵啊


恭喜你坛又搞出大新闻


………………莉托里奥至今没有改,大半年了吧

自从衣阿华和厌战来了,我几乎忘记自己有这条船

 
   
评论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