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楼名产系列-新双花小论文

老规矩,干货整理。

主要内容是新双花(于锋×邹远)小论文。

包含少许个人感想,最后有一点和新双花无关的私货,点赞请慎重。

-----------------------------------

既然整理了就有序一点。写一下我是怎么分的。

CP楼系列分为——

名产系列:CP向小论文,包含群众反响和我的个人感想

干货系列:比较长的非CP向分析

散货系列:零散的角色和CP讨论

日常系列:其实只有一篇,主要是展示CP楼小伙伴的画风

衍生系列:CP楼提到了某个点,我个人的感想为主的博文

-----------------------------------


上个于远的小论文,真情实感多,脑洞大,一击脱离 


谈一场不耍流氓能结婚的恋爱讲究的是什么?讲究的是性格适合,能力相当,讲究的是有未来,小日子能过的舒服。 

没错,我顺手先捅旧双花一刀。你们有的是过去,可你们有未来吗?BE联盟一号会员就是你们,别跑了。 


对于邹远和于锋性格上的互补,虫爹是有明确盖章的,盖章都盖上标题了。 

第一千三百八十六章 所谓互补

    

是的,他们俩不一样,一点也不一样。 

曾经将邹远压抑到几乎疯狂的那个压力,其实就是于锋一直所向往的。 

邹远惧怕那种压力,而于锋享受这种压力。 

所以当于锋来到百花以后,邹远毫不拖泥带水地就将队长、核心统统交给了于锋。在减轻压力之后,邹远开始努力学着担当,努力抓住强加在身的好运,他渐渐做到了,但他也没有后悔曾经做出的决定。他到底也无法从根本上改变自己的性格,队长、核心,这种承担最大压力的事,于锋远比他适合,交给他,也一定会比自己做得更好。 

真是有趣呢! 

邹远有时候情不自禁也会想想。他们这样两个截然相反的人。居然最后成了队友,成了搭档。是因为这样有反差的两个人,才最容易形成互补呢?这赛季最佳组合的评选中,他们两个得到的评价可也不低。

所以他知道不能那么下去。他需要找到一条可以让自己支撑下去的道路。所以他很感激那个时刻来到百花的于锋,是他扛走了原本压在邹远肩上的重担,让他可以没有负担地去摸索,去探究。



盖章的,盖章的,盖章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货真价实,如假包换。 

邹远没有当核心的野心,不是很在意所谓的地位也不喜欢承受压力,而于锋呢?于锋偏偏就是想当核心,野心很大,喜欢承受压力,压力越大动力越大的类型,而这两个人,偏偏就被命运推动着到了一个队伍里。 

如果邹远没有遇到于锋,仍然要承担过大的压力,他能走出来差点被逼疯的境地,靠自己的实力成为全明星之一吗? 

如果于锋没有遇到邹远,换了任何一支队伍,他能有这种实力一流,能配合他的步伐,然而同时一点都不会和他争抢他想要的核心和地位,甘愿自己做老二的搭档吗?顺手捅双鬼一刀,李轩那点小心思真是啥也不想说。 

这就是命运,这才叫互补。


之前有人在捅杜柔的时候说,性格互补了,但差距太大,不能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啊。 

OK,继续谈谈这两个人的实力。谈全明星的话,于锋这位新时代第一狂剑就不说了,邹远前两次进全明星争议太大,第三次总是货真价实的吧?两位全明星,能力实力能差到哪儿去?至于总有人黑邹远太软,离了于锋就不行,此处上一段原文: 

“抢攻!!!”于锋不在,邹远这个副队长瞬间就已经接过旗帜。他看得出,兴欣虽然一波带走了落花狼藉,但为了完成这一击他们事实上有点坏了节奏上的层次。所有角色几乎都出了大招,此时正是无以为继的收招阶段,也是百花可以趁势一波反击的机会。(1189章) 

嗯,离了于锋不行?(笑) 

个人实力这地方也不多说了,主要是邹远和于锋的实力都敏感了点,我怕说多了又引来……此处省略,大家都懂。 

谈谈他们两个组合的实力吧。此处借用LFT上一位姑娘的百花第十赛季战斗数据分析,以下的部分也受到了这位姑娘分析思路的影响: 

胜率73.7% (主场胜率89.5% 客场胜率57.9% ) 

    

场均得分6.34 (主场场均7.32 客场场均5.37)

    


    

看看这主场胜率。看看这场均得分。能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什么?个人赛部分不太行,赢了比赛捞不到分,搞得最后来那么一出悬崖边的百花。而现在百花的阵容,除了于锋和邹远,还有什么个人赛十分拿得出手的人吗?曾信然太年轻,张伟是老将,朱效平天赋上还是稍微平庸了点,我个人觉得他们在这个方面,和雷霆陷入的是一个困境……所以新百花现在这个成绩,可不好赖到于锋和邹远带队带的不好上吧,尤其是主场团队赛战力惊人,他们两个组合起来的战力,事实上可挺好的,再磨练两年未必就输给旧双花。即使招来那啥我也要喊……别看不起新百花的实力好吗!我们常规赛小分压过轮回好吗!我们可是破了轮回金身的队伍! 


上段原文: 

那时候……邹远没有那时候,他这个第七赛季进入联盟的选手,那时候这图就已经不怎么用了,对于断河这图他倒是真是没有什么系统的职业经验。(1161章) 

新百花,你们就是太年轻了点啊。不过年轻了挺好,好日子在后面呢。


看到这里各位观众老爷可能要有意见了,你光分析互补和实力,你当是搞相亲呢?还要门当户对?虽然我是觉得门当户对也是恋爱能有未来的一个必要条件,但是还是得讲讲,他们两个之间感情十分不错。 

这地方再搞真情实感就要被嘲了,果断上原文,不配解说只划重点,大家自由心证。但拒绝嘲数量的,我们一个画册都上不去的配角队有这些原文就不错了,你看于郑,连这些都没有。 


可惜世事就是这么无常。不想输的邹远,最终输了;不太在意胜负很放松的江波涛,反倒是赢了。

“A队追回一分!”主持高声宣布着,A队的记分牌也记下了一分。邹远有点失望地回到场,神情把B队的大家吓了一跳。

“怎么回事?你和江波涛有仇吗?”叶修问道。 

“没有啊!”邹远茫然。 

“那这么愁眉苦脸的干什么?”叶修不解。 

“我……输了啊!”邹远说。 

“又不是第一次了。”叶修说。 

众人抓狂,这是安慰吗?这不是安慰吧? 

于锋作为邹远的队友,还是比较了解他的心态的,连忙过来把邹远拉到一边安慰去了,众入纷纷朝叶修投来鄙夷的目光。(1259) 


“不会放弃!”邹远语气坚定地说。 

于锋点了点头,倍感欣慰。其实邹远比他在百花更有资历,更是百花战队多年核心弹药专家的角色接班人,但是自从他来之后,邹远就心甘情愿地把战队的话语权完全交给了他。这种信任和接纳,让于锋更加无比坚信这样的选择。此时他们到了背水一战的时刻,于锋相信邹远不会让人失望,而他自己,也会拼尽全力(1375) 


绝对不能辜负邹远的努力! 

    

于锋带着这样的决心,来到了场上。 

那个拼尽全力下去的家伙,可是将百花核心位置托给了他。自己承载起了这份责任,在场上,又怎么能做得比那家伙还差呢?那样的话,有什么资格从他手里接管这份责任(1377)


就让这19%成为现实吧!于锋深呼吸,看了一眼时间,距离晚上8点半还早,他又在赛台上走了一圈后,正准备离开。却看到邹远,这位他在百花的队员也出现在场馆,正从台阶登上赛台。 

“你也来了?”于锋问道。两人虽然离得稍有点远,但此时场馆空无一人,安静极了。于锋稍稍提高点音量,就听到声音在场馆里不住地回荡着。 

“是的,我来提前脑补一下气氛。”邹远答道。 

“这怎么脑补?”于锋回头看看了身后,场馆空无一人,安静极了。 

“我会尽量脑补得无限夸张,无限大,这样当真实来临的时候,我就会觉得,‘哈,不过如此嘛’,这样就会毫无压力了。”邹远说。 

于锋笑。他知道他的这位队友,当初因为战队突然强加在他身上的压力,压抑的险些疯掉。这大概就是这家伙在那时候想到的,缓解比赛压力的办法吧! 

他看着邹远,就见他站在赛台边沿,望着空无一人的看台,突然闭起双眼,撑开双臂,一脸专注地搞起了他缓解压力的脑补仪式。于锋没有出声,只是静静地看着,连一点脚步声都没有踏出。 

半晌后,他看到邹远收起双臂,睁开眼,望向他,笑了笑。 

“好了?” 

“好了。你要不要也试试?”邹远问道。 

“我?算了吧!这个不适合我,如果现场最终的气氛不如脑补的热烈的话,那我恐怕会很失望的。”于锋说。 

“哈哈,说得是,你和我不一样啊!”邹远感慨道。 

……()…… 

所以他知道不能那么下去。他需要找到一条可以让自己支撑下去的道路。所以他很感激那个时刻来到百花的于锋,是他扛走了原本压在邹远肩上的重担,让他可以没有负担地去摸索,去探究。 

果然是个好搭档呢!邹远想着刚刚自己想到的互补论,深以为然。 

那么接下来,就是一起取得胜利了!(1386)


再说一下他们的未来。这么两个合适到不能再合适的人,怎么可能没有未来?即使不从CP感情的角度分析,新百花正值年轻,还能有很长的职业生命,百花的粉丝也已经接受了百花已经改朝换代的事实,转向支持于锋和邹远的百花。 

此处上原文: 

百花战队,彻底重建的他们,在经历了一系列的阵痛后,终于从低谷中走出。季后赛虽然惜败给霸图,但大家都看到了新百花所体现出的顽强斗志。对于新赛季他们踌躇满志,甚至在季后赛淘汰的第二天,他们就已经开始备战新赛季。击败他们的霸图战队最终在总决赛惜败于轮回,为了一冠复出选择霸图的张佳乐,难免会受到一些百花粉的奚落和嘲讽,但是却比人们预料的要收敛了许多。因为更多的人已在新百花身上建立起了新的寄托,他们终于从缅怀过去中走出,开始期待新百花的未来。(1090) 

谁再说孙哲平和张佳乐代表百花,甩你一脸,不谢。 


说到这儿其实新双花的分析已经说完了,不过既然都说到旧双花了,我还是用力再上一段吧: 

重现繁花血景吗?

邹远想到俱乐部一开始给他们两人树立的目标。现在看来,完成的只算凑合。繁花血景那种需要心灵相通的打法,并不仅仅需要技术,和选手的性格也大有关联。很遗憾,于锋不是孙哲平,他也不是张佳乐。他们两人。始终无法重现昔日的繁花血景。他们只能用属于他们的方式,也打造一对狂剑士和弹药专家的组合。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时代交替了。 

过去的东西,终究不会再来,勉强复刻所得到的,也永远缺乏过去的那种味道。人们所怀念的有时并不真是繁花血景。而只是初见繁花血景时的心情吧?这种心情,才是真的永远无法复制的。因为第一次就是第一次,再来一次,那就第二次,永远不可能是第一次。 

用我们的方式!(1386) 

跪求以后别总拖着新百花当枪去捅旧双花,也跪求别拿着旧双花踩新百花实力不行,本来就没有直接的实力对比,邹远的天赋弱了点单挑没打过张佳乐也没什么,他还有时间磨练,但拿着孙哲平说于锋比不上这好吗?关公战秦琼有意思吗?也就是风格差距了吧? 


最后就还是上一句原文作结吧,小论文写得不好,逻辑比较错乱排版完全没管分析可能也不到位,谢谢各位看官的包涵,插刀请温柔避开心口~\(≧▽≦)/~。 

于锋想着,他觉得自己一定会有无比光明的未来,就在不远的明天。(1429) 

№3464 ☆☆☆= =于2013-12-01 04:21:27留言☆☆☆


全明星那段实在是……刷了多少对箭头、充实了多少个角色的形象。po主引的那段我也看到了,虽然我第一遍看过去的时候在吐槽叶修你就这么看江波涛吗……


一早看到新双花论文! 

以后干脆#原文互动没新双花多的CP没人权#

№3471 ☆☆☆= =于2013-12-01 07:04:47留言☆☆☆ 

新双花好萌的,临危受命接下责任虽然稚嫩却一直在拼命的青年和他刚刚到来的宽厚积极有追求乐于承担责任的搭档,看原文不要太带感,脑补起来不要太爽!

№3472 ☆☆☆= =于2013-12-01 07:44:49留言☆☆☆

新双花小论文点赞 ,我一直觉得这属于包办婚姻的幸福生活。 

我觉得踩他俩的实力本来就比较。( 

十届全名星小邹和于锋都是凭实力进的,一个队伍两个全明星算是强队的标配了,百花除了八赛季年年季后赛三届总决赛,除了冠军真的就是豪门了。虽然原文经常刷小邹是赶鸭子上架的,我觉得这多半还是指他的性格问题,依照百花对弹药专家的执念,百花训练营出来的弹药专家怎么可能弱,我真的是在给小邹的性格点蜡。 

再说说张佳乐,刷了一下原文发现他也是为队伍改了打法的,曾经有过搭档但是曾经沧海了,虽然加到霸图之后看不大出来,我总觉得这人当年的打法还是有点诡异的,居然找不到配合orz。对比王杰希左奶右t两冠在手简直天下我有。

№3478 ☆☆☆= =于2013-12-01 08:49:46留言☆☆☆

插播一下。

从昨晚到今天上午,CP楼一直是百花微草双线混战的状态。其实百花和微草、张佳乐和王杰希、邹远和高英杰,作为比较分析观察的对照物,还是很有看点的。这一段我想尽可能整理出来,不然太可惜了。

以及,昨晚说百花和微草是the one的那个人,是我ORZ


呜哇新双花论文! 

于锋大大可帅了,那种入赘了就当仁不让撑起整个家的感觉简直太苏! 

就算性格不那么强也一直认真努力的邹远也好棒的! 

顺便提一下原文江波涛大大那句“打扰你们了吗?” 

江大大你很懂嘛!←这里是博主私心orz

№3481 ☆☆☆= =于2013-12-01 09:28:32留言☆☆☆

双鬼……有什么错…… 

同是没冠军的同队正副CP,论文姑娘你何苦呢!QAQ

№3483 ☆☆☆= =于2013-12-01 09:31:22留言☆☆☆

双鬼论文上过了……在上一楼

两个都萌的人看着顺手捅有一种何苦呢都这么冷了的心情,新双花又不是同职业(

但他俩特别合适,有那种未来会更好的感觉

№3485 ☆☆☆= =于2013-12-01 09:34:10留言☆☆☆

卧槽这么一看新双花论文简直觉得这CP要人设有人设要原文有原文……给论文姑娘点32个赞,安利一份!

№3487 ☆☆☆= =于2013-12-01 09:43:47留言☆☆☆

写论文的绝对真爱粉,顺手这是把新双花躺的枪都给带着嘲回去了…以后某粉再扯邹远躺枪就拿这论文去堵嘴!

№3491 ☆☆☆= =于2013-12-01 09:54:38留言☆☆☆

新双花论文点赞,明明真情实感这么多,身为于郑竟然死活找不到嘲点…近期都不捅新双花了! 

№3515 ☆☆☆= =于2013-12-01 10:21:49留言☆☆☆

还是捅于郑吧。   

№3518 ☆☆☆= =于2013-12-01 10:23:22留言☆☆☆

#路人捅##随手捅##全家捅#

№3520 ☆☆☆= =于2013-12-01 10:24:46留言☆☆☆

哈哈哈3515你别闹了,你都于郑了,还想捅谁啊,有本事上论文有新双花一半长我就服气!

№3521 ☆☆☆= =于2013-12-01 10:25:13留言☆☆☆


CP楼的日常画风就是这种感觉了……


---------------------------------------


最后说一点和新双花无关的闲话,不喜欢看的姑娘就别点推荐和喜欢了。



我真的很想说,扫文楼的领导不要把作者出圈爬墙怪到二区CP楼头上

要论对作者的打击(中性)和嘲讽(恶意),明明是扫文楼的力度更强频率更高。某些人根本没刷过CP楼不要张嘴就来,CP楼不作兴拿同人雷文掐CP,除了两个天使。

某些人真是自我感觉良好到什么地步,不把自己的恶意当恶意。在三区跟风喷一下二区,你真的了解CP楼在聊什么、是什么氛围吗?

最讨厌这种对自己不了解、没接触过的事物张口就来、随便黑一把的人。



无论哪个圈子,能把不涉及抄袭骗钱的作者掐得不开心、玻璃心碎一地、最后出圈爬墙的,从来都是扫文楼。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三区某些人有多恶意。六年闲情、几个圈子的专楼扫文楼不是白刷的。


话就放在这里了,不服来辩。

 
   
评论(7)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