鼹鼠家地下室1222(上午)

手机没法弄防雷带了

偷看是小狗(别闹)

继续昨晚的话题

喻A叶O又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我们喜闻乐见的展开,小叶比赛后发情期到了需要找人搞,比他更小的小喻发现了他。两个人礼貌友好地搞了一发,这里要注意小喻其实没啥经验,而且他对叶修的好奇远超过作为A对O的欲念。然后?嗯,弄不好成了炮友(哇好雷)叶修觉得这个后辈不会夹缠不清,睡过也不会有奇怪的误会和错觉,如果他对自己动了真感情,他会用正攻法。后来也确实喜闻乐见地正面直球了。

后来两个人交往了,嘉世的内务喻文州不好插嘴,事后想想他觉得自己简直没有恋人的任性。再后来就,应该是淡了一段时间联系,毕竟原作那么写了。不过还是会约见的!不谈公事罢了……喻文州不会问兴欣的事(刚不还反省了自己不够任性吗?大哥求你恋爱脑一下)

嘛总之最后是he,掐挑们最喜欢的技能点问题也解决了,第十赛季单挑so情趣,不如说有种“我终于追上你和你比肩了”,反正老叶喜欢……

苏王发过火,叶修也反省过,退役的事透露过,但是那么快回来是真没想到。用苏王的话说前辈你可真是给了我一个大惊喜。

没有很复杂的设定,仅仅是我流的原作向带ABO喻叶。

 
2015-12-22
/  标签: 全职高手喻叶
1
   
评论(1)
热度(2)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