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麗 - 喜多村英梨

《天使与龙的轮舞》ED《凛麗》,单曲碟已发行。


其实我……对酋长……并不是很吃…………

不单是配音表演,唱歌方面可以说很不了解。

总体就是追番的时候遇到有她出演,也就那么看下去了,不会有额外的期待(无论是声优选角造成的变相剧透,还是对她的演技、声线发挥),也不会有讨厌、回避的情绪。这种状况应该就是俗话说的路人了吧。

然后就是路人程度的喜多村英梨和路人微粉的水树奈奈,我居然把两张单曲都滚了N遍,可见十月份我是没歌听(……)没歌听的原因是追的番太少,大多在囤、养肥。

算了不说了……囧


这首的歌名不知道日语里会怎么念,用日本雅虎搜了一下好像是自造词。

开头的钢琴很好听,编曲很好地衬托人声部分,到副歌部分一下子就“热闹”起来了。副歌的曲子就……即使你不懂歌词在说什么也能感觉到一种追寻的心情,因为它有几段旋律就是那样重复啊……0.0

忘记哪儿看到,有说这片的ED每个人都是悲悲切切、苦大仇深脸。嗯,确实个个都是一脸悲苦,怎么看都不是开心的表情,挺配这首歌的。

单曲碟的CW歌一般,个人不是很推荐。其实《凛麗》第一遍听下来也有几个小节不是很喜欢,刷多了感觉就来了,结合动画更加分,有明确主题的歌就是会这样吧。


这单曲封面也弥漫着微妙的BE气场是怎样……

 
   
评论(1)
热度(25)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