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安京打卡的日子 02

◆ 关于小纸人

首先我想说,策划and运营,两个里面必有一个是智障。出尔反尔,言而无信。我在体服已经用上小纸人了才更觉得这个应该快点上正式服。你说体服人少测不出bug,那为什么外服连单人探索都可以用小纸人?你说你要测了bug再上,那么式神录的bug怎么说?不是有病就是坏。

然后说说小纸人在实际运用中的一些小问题。

刷探索,最大的缺点,慢。不区分小怪,打到出大怪为止。探索里的小纸人是非常慢的,建议不要用,除非经验buff多到溢出来,这辈子都用不完的那种。

刷觉醒,好用。真的非常好用。成型的觉醒固定队是非常快的,一把十几秒(可能还不到)以前人工点结算会因为频率太高容易疲劳,生理意义上的疲劳。现在用小纸人,解放双手。很适合做寮任务里的中低级觉醒,以及速刷结伴30次。不谈收益只谈打卡的话,觉醒应该是消化结伴30最快的副本了。挂小纸人真的省心,毕竟觉醒不像魂十,还有翻车的风险。

刷魂十,第一遍组队请手动,因为第一遍是让程序记住你们接下去要组固定队的前置。第一遍不要开小纸人,因为没有意义。打完勾选默认邀请队友和默认接受邀请,进本,开始,点小纸人,然后就可以松口气看他们表演了。

魂十会翻车,翻车是不会自动结算的,就一直停在失败页面,需要手动把队伍拉出来,重复第一遍组队的过程。

小纸人会饿,喂的时候不要太贪心,不要一次喂太多。主要是晚上23点之后不要喂太多,因为你不知道0点之前能不能用完小纸人当日的体力,过了0点会清空前一天的剩余体力,重新给小纸人发满100点体力。

玉藻前不要放在阴阳师的最左边,也就是靠近组队成员头像、表情按钮的那一边。这个问题是昨天才发现的(可见我之前有多么咸)。我组的固定队是以玉弈为中心的半狗粮队,出手顺序:招财兔-晴明-破势玉-火灵座敷-针女弈-白蛋,或者招财兔-晴明-破势玉-针女鸟-火灵座敷-针女弈。三个回合跑下来,玉藻前固定会出四次破势图标,那个图标会挡住小纸人的操作界面,让你看不到小纸人当前还剩多少体力,也无法给它喂体力和金币。当然手快就没这个问题。实战中破势图标存在的时间意外地长,招财针女不是每次都能触发的,火灵开场亮一下就好了,唯独这个破势……

(另外,只要弈用针女,就谈不上稳定。不是玉藻前的问题,也不是弈的问题,就是针女的问题。我们队的大舅是爆伤破势,弈满暴。弈三火下去会剩1w2~3k血打不完,我放了个五星姑姑补刀,2w1血量,弈还是有几率打不完。玉弈三狗粮听上去美好,实际很看脸。

除非wy良心发现,把经验回收设定成100%,不然总会有人用玉弈三狗粮二狗粮,哪怕座敷狗粮要觉醒材料还要吃自己。不过我觉得还是杀了团队祭天比较快。

 
2018-05-04
/  标签: 阴阳师
   
评论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