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秃了,也变强了”

——秃是真的秃了,有没有变强不知道。


舰C去年仿佛划水了一年,今年出了一批劝肝的改二。

上周末实在太闲(。)看资源有多,于是做了一个很累很麻烦的决定:把45级待机春日丸练到85级大鹰改二。这个决定本来就很掉头发,还临时接管了夫人的镇守府,刷闪、打eo、做任务一套流程下来。强迫症就是辛苦,不连带着一起做完就会觉得亏。肝到今晚算是告一段落啦,然后又要打es活动……

铃谷航改二已婚,铃谷改二(二号机)就位。熊野改二97级,暂时不急着婚。熊野二号机正在练级的路上,到了等级也是放着,看活动需要再决定改不改。

厌战本周可以婚,演习旗舰BB位留给长门改二。夕立和绫波正在肝婚的路上,不过说真的不太想去4-3,去年出了一波驱逐舰和轻巡改二,4-3炸鱼炸到吐,头顶可以当灯泡。

今天带着大鹰改二去5-2做任务,在潜艇点的表现非常优异,输出很高。在纯水面战斗点也不虚,该怎么打就怎么打。毕竟5-2没有tsu级,制空线也不是很高。还挺想知道田中会设计什么样的地图,让大鹰改二和铃熊航改二发挥她们各自的特色。

 
   
评论
热度(2)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