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玩了es,舰娘也懈怠了(X

然而这只是嘴上说说的,实际上二号机养到飞起

摩耶改二和鬼怒改二的二号机不知不觉就有了。最上级全家改二,铃谷双形态,这个基本等同于最上级全家都需要双持——谁高兴切形态啊,你先弄个非铃谷航改二不可的地图出来?这游戏总共6个航巡,6个还都是从重巡变过来的,只有等到最上级改二全家出齐了才知道究竟应该留谁在航巡形态留谁在轻母形态(当然田中也有可能不全家双形态,然而这个骗图纸的趋势……)不管怎么说,先练起来吧,反正东方周常的经验值溢出,要是每个月冲前500的话更加不愁航巡的练度吧……

春活捞到两个伊13,为了装备也要养,谁知道哪天就有用了呢……二号机每天去归儿海炸补给,演习拿制空还能当T,岂不是美滋滋。

有点犯愁的是春日丸、甘谷特和神威。好久没去3-2啦。尽管有马路油但不是很想去,终究还是不太喜欢红脸练级,换船的话需要四套,然而最近没有那么多想顺便练的驱逐舰(春风和岚呢?反潜小能手)每周都清东方北方,空母和航巡不缺经验值。

唯一有点“亏欠”感的是厌战。入手后一直演习,从来没有去3-2练过级,不能去5-1月常,打3-3消耗又太大,4-2的旗舰位置一直被重巡航巡二号机占据(如果这两年的东方周常记录旗舰的话,大概就是衣笠衣笠衣笠三隈衣笠三隈鸟海衣笠加古摩耶古鹰衣笠三隈摩耶摩耶铃谷熊野铃谷熊野三隈铃谷……除了某次活动强肝雾岛二号机,我的4-2水面舰队很久没有带过战舰了)那么只有4-4、5-2、4-5斩杀,到今天没能婚真的有点遗憾。然后甘谷特来了……嗨呀,还是要去3-2吗?

 
   
评论
热度(1)
好像一定要写一下简介,不然PC端前台不好看